Future. That period of time in which our affairs prosper, our friends are true and our happiness is assured.

  - Ambrose Bierce, "The Devil's Dictionary (1881-1906), repr. In Collected Works of Ambrose Bierce, vol. 7 (1911)"


真有趣,Ambrose說「
未來」才是我們能真正享受繁榮、友誼及幸福的時刻。過去不是,現在不是,那個叫人摸不著、看不到的未來才是。是應該高興,還是放棄?是要哭,還是要笑?

走了大半輩子
不算天才,也沒有太偷懶
辛辛苦苦,守本份地端著手中的碗
還不就希望繁榮快樂幸福的時候
能那
一天成為可握、可嘗、可摸、可聞的
現在嗎?
不就是那希望催促著的嗎?
可能不是
可能辛苦本身就算了
可能端著本身就是了
可能希望本身就是了
可能是一切了
就像,
可能也不是一切。

其實為了走的下去,笑是比較舒服的狀態,要不就笑笑地迎接2009年的生日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dd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