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SCEP.jpg 『行政院原住民族委員會為拓展原住民大專青年學生國際視野,培育未來原住民領導菁英,辦理全國原住民大專青年國際交流活動。帶領原住民大專青年汲取世界各國原住民族新知,培養原住民大專青年學生國際觀,並促進世界原住民族青年學生交流,培養原住民大專青年學生關懷世界之胸襟。

行政院原住民族委員會將在八月十一日至十四日,在原住民族文化園區舉行「第十一屆全國原住民大專青年國際文化交流行前研習」,報名時間為即日起至八月一日止;此外,「第十一屆全國原住民大專青年國際文化交流」活動,將在九月八日至十七日出訪紐西蘭。

此次活動報名時間為即日起至八月一日,有意願參與的大專生,必須經過遴選程序,測驗項目包含對族群文化的認識、自傳的撰寫、面試、族語及英語的能力等,擇優錄取三十名參加行前研習。經由行前研習擇優選出二十名學員前往紐西蘭進行國際交流活動。透過國際文化交流,可以引導原住民大專青年對自我族群文化的認知,提昇族群的自信心,進而培養傳承的意願,並藉由與國外原住民的交流,拓展彼此民族間的認識,開展國際視野,提升台灣原住民族的國際地位。

本次活動由寶漾生物技術有限公司承辦,詳細活動內容、報名方式皆可上網或來電洽詢。活動網址TISCEP;聯絡人: 林小姐08-7221683 (TEL/FAX);tiscep@gmail.com。』

以上援引自行政院原住民族委員會採訪通知,報名從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dd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