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又搬家了。

現在住在blogsopt的"Yedda Palemeq" http://yeddapalemeq.blogspot.com/
有空過來坐坐吧。目前,人不在台灣,想藉此分享一些福島以外的生活、觀察與學習。

福島,福爾摩沙島,台灣。從另外一個學台灣史的朋友那兒學來的,總覺得是個很美麗的說法。

人生總有些很意外的變化,別人(包括親愛的朋友)都不一定跟得上你變化的速度,有時候連自己也跟不上。

現在荷蘭這邊雪停了,跟台灣三千公尺以上高山上的雪沒有兩樣,只是下在低地國的平地上,人隨處可以接觸得到。
為了這場雪,同宿舍的亞洲同學已經在日裡夜裡好幾次走出戶外,親手摸摸這場生平第一片白雪。這是歐洲給熱帶及亞熱帶地區來的學生的驚喜。
看他們玩得開心的。這是一群幸運的人,我也在其中。

如果可以,真希望Yedda Palemeq裡說的每一字、每一句都有祝福的魔力,遠遠帶給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dd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